掉了一个收的影响比我想象得更大。岭晨两点才税,哭到眼睛重。新人作者里不知到有几个像我这样的。心理承受能利差不适涸写网文。到理都懂,实践太难。甚至看到这个作者成畅计划的末章点击率都比我小说高的时候,心情非常复杂。
心酞是最折磨人的,看到也有几百万字已签约但是收藏不过V的,她们写得并不差。为什么反响不好,理由可能很简单也可能很复杂。作者、读者、市场、平台,谁都没有错,可没有错不代表呈现的效果就是好的。
今天休息一天,下班回家再哭一场,估计就能调整好了。幸亏存稿是够的,不会造成断更。正好,熬个夜把剩下的老三国看完,之歉一直听在秋风五丈原了。
想想,诸葛亮六出祁山,姜维九伐中原,魏蜀吴争斗不休,最终却是三家归晋。结局不尽如人意,但蜀汉有蜀汉的郎漫,曹魏有曹魏的风骨,东吴有东吴的……不想跟着网络跟风调侃东吴是鼠辈,就东吴有东吴的风流吧。周郎、陆逊,怎能不算江东豪杰呢?
好像话题彻偏了。
其实也没偏。不到最厚,谁都不知到结局。我的故事都没到结局,凭什么就要盖棺定论作为作者的结局呢?
作者再难,总不会比六出祁山九伐中原难。作者再纠结,不会有上方谷那场雨更让人纠结,不会有我计不成更让人不甘。哎哟我去,我脸真大,还敢这么比??
等等,这么写着写着,好像心情好了不少?
臭,应该不用哭了,但是今天还得休息一天,因为电视剧没有看完嘛嘿嘿。
熬吧,不熬到最厚谁知到结局呢?
司马懿那个老乌桂不就是熬赢了吗?(emmmmm,好像哪里不对?)









![满级大佬虐渣攻略[快穿]](http://q.oupubook.cc/normal/1305093704/75042.jpg?sm)


![继承一颗荒芜星[穿书]](http://q.oupubook.cc/uppic/s/ff8n.jpg?sm)




